切个柠檬.🍋

小心愿是深夜无人时和张艺兴坐在台阶上唱歌。
Closer To Me - Megan & Liz

你与张艺兴的浅甜小记   第六记

之   梦境?现实!
      

像是漫步云端脚踩在棉花糖上,像是在寒冬腊月刚刚沐浴过春风,像是……胸腔里的心脏完全给了那个人……
      

一切都是那么失真,却又真实。

“我……今天是和张艺兴偶遇了?”
你完全不敢相信如此美妙而又神奇的事情会发生在你的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呆呆的把包放到桌上,拉出椅子坐下,回想这整个今天一天的经过。

“诶,回来了啊。”
刚进门的舍友看着你说着

“啊,是呢。”
你带着微笑甜甜的回复到。

“想什么呢,魂儿都丢了。”
她打趣着说到。

“啊……没什么。”你脸颊明显微红了“挺晚的了,我先去洗漱哈~”
说着便跑到了卫生间。
       

看着镜子里粉红双颊的自己,你呆呆地摇了摇头。

“啊……不能再想了,再想魂真的要丢了。”
于是打开水龙头开始洗漱。

“嗯,凉水洗了脸果然好很多了。”
抹上护肤品后,给镜子里的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,你便走出卫生间。
    

   爬上二层自己的“高级小床”掀开蚊帐钻进去,真的是有一种梦幻而又舒服的安全感。
     

像往常一样,你开始做睡前运动。
      
卷腹,每日五十个是你的习惯。
       23、24、25……
      
正数到一半, 电话突然响起来。
       一个陌生的号码。
      

会不会是……张艺兴!
       你慢慢滑动,接通了它。

“喂?”

“是你吗,我的小粉丝。”

“嗯,是我……哦对了,张……”舍友从卫生间走了出来“嗯……哥,你到家了吗?”

“嗯?哥?”你明显感觉到他笑声的气息“是旁边有什么人吗?”

“嗯,我和舍友在宿舍呢。”

“哦,我到家了,所以才给你打电话啊。”
你可以听到他好像是在脱着外套。

“一路上都还好吧?”

“嗯,没人认出来我。”

“呼……那就好。”

“噗嗤,你好可爱啊,还画了一个小星星。”

“嗯,很应景嘛。”满含笑意地轻轻回复着他。

“今天走了这么久很累吧?”

“也没有啦,很兴奋,毕竟第一天来这里,今天很开心。”

“嗯,开心就好,但是不要太累。一会可以自己按摩一下小腿,缓解一下今天的疲惫。”

“嗯,好的,我会的。”你顿了顿,笑道“难得有这么专业的人给我指导放松,我一定会照做的~”

“哈哈哈,有一定的缓解但不是全部。你一点要照做哦。”

“会的~”
几秒的无言仿佛是连接心灵的媒介。

“那,晚安。”你打破了这份宁静,与他缓缓道别。

“晚安,早点睡吧。”

“嗯……那,我挂了。”

“嗯,挂吧。”
触动红键,你挂掉了这第一次的通话。
沉浸在甜蜜中一会后,你便想起了他刚刚的嘱咐。一个上了床从来不舍得再动弹的你破天荒的坐了起来,开始认真按摩。
      

“好梦。”你在心里默默念道,“张艺兴。”
伴着那人熟悉的气息与脑中永存的声线,你安然入睡。

今天晚上,比任何一晚都睡的更加香甜。

第六记   完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